谷歌协助追踪圣诞老人[转]

 

谷歌协助追踪圣诞老人

ugmbbc发布于 2009-12-24 12:21:04| 7950 次阅读 字体: 打印预览

Google / 谷歌

感谢虚拟主机尽在思朴互联的投递
新闻来源:新浪科技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谷歌今年将继续帮助“NORAD追踪圣诞老人”活动追踪圣诞老人的行踪,并将提供更多追踪方式。
谷歌从2004年便开始协助美军追踪圣诞老人的行踪,并为全球儿童提供这一信息。谷歌软件负责输出Santa Cams拍摄的视频,谷歌地图和谷歌地球则负责跟踪圣诞老人的行踪。

虽然有很多其他方式可以获得圣诞老人的行踪,但谷歌无疑是过去5年间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去年有超过800万用户使用了谷歌的这一服务,谷歌希望今年能够吸引到更多用户。
谷歌今年还新增了谷歌地球插件,能够与NORAD追踪圣诞老人活动的官方网站配合使用。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借助Twitter来获得圣诞老人的行踪。
本次活动将从美国东部时间12月24日凌晨2点(北京时间12月24日下午3点)开始。

0

顶一下

//////////////////////////////////////////////////////////////////////////////////////////////

 

为何追踪圣诞老人

Santa

50 多年以来,NORAD 及其前身北美大陆防空司令部 (CONAD) 每年都会追踪圣诞老人在平安夜的行踪。

这一传统始于 1955 年,当时位于美国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 Sears Roebuck & Co. 刊出一则广告,为那些想要与圣诞老人通话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电话号码,但由于疏忽,这一号码印错了。于是,孩子们本该打给圣诞老人的电话却接通了 CONAD 总司令的“热线”。当时负责军务的 Harry Shoup 上校命令部下用雷达检测一下,看看圣诞老人是否有从北极向南出行的迹象。打进这个电话的孩子们及时得到了圣诞老人的最新行踪,追踪圣诞老人的传统就这样诞生了。

1958 年,美国和加拿大两国政府成立了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简称 NORAD),这一组织接过了追踪圣诞老人的重任。

自那以后,NORAD 的全体官兵、家人和朋友都成为志愿者,牺牲私人时间亲自接听孩子们在平安夜打进的电话,回复他们发来的电子邮件。现在,我们还利用互联网追踪圣诞老人。去年,有数百万用户访问“NORAD 追踪圣诞老人”网站,想要了解圣诞老人的行踪。

最后,世界各地的媒体都从 NORAD 处了解圣诞老人在平安夜的行踪并进行追踪报道。

纪念美国空军的 Harry W. Shoup 上校

NORAD 最早的圣诞老人追踪者
1917 年 9 月 29 日 – 2009 年 3 月 14 日
Colonel Shoup memorial montage

“我非常敬佩 Shoup 上校。1955 年,第一个追寻圣诞老人的电话打了进来,他表现出的幽默感令我由衷赞叹。他接到这个意外的电话后所表现出来的耐心、风趣在 NORAD 中广为传颂,让全世界每年数百万关注 NORAD圣诞老人追踪计划的人们永远铭记。毫无疑问,他们将永远记住这位‘圣诞上校’,他的传奇将永远传诵下去。” – Victor E. Renaurt 将军

posted on 2009-12-25 11:04  Evalon  阅读(1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