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pp Purchase

参考文章1,参考文章2,参考文章3, 参考文章3

一、Product 分类:

     Consumables: 应该在应用里被消费掉的。(Coupon, 生命数)
     Non-Consumables: 应该在应用里能永久使用的。(关卡、解锁内容) 
     Auto-Renewable Subscriptions:有有效期的商品
     Free Subscription: 
     Non-Renewing subscriptions:需要自定义期限的商品
     Notice: Non-Consumables 应该只是用于用户的当前设备。 如果想要 Consumables 支持跨设备,需要使用 iCloud 或者其他技术。)

二、配置步骤:
     a) add StoreKit Framework
     b) xxxAppInfo.plist set “Bundle identifier”

三、二次验证

     a) 设备验证
     b) 
服务器验证 : 在apple subview的时候,使用的是sandbox环境,服务器那边应该先判断苹果正式验证服务器的返回code。if (21007),则在一次连接测试服务器进行验证。
     在服务器记录下所有的验证凭证非常有必要,一来可以防止黑客多次提交同一个成功凭证的重放攻击,二来在需要时可以手工进行再验证。

posted on 2014-01-04 17:26  EileenLeung  阅读(1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