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net到PHP,然后再到Java.我的学习之路异常的艰辛,每每看到自己慢慢的提高的时候,我在想,什么时候是个头?难道开发不能再简单快捷了吗?
开发B/S程序的兄弟们,除了.Net,Java,PHP.你还有学习什么?HTML必不可少了(听说HTML5出来了?).css也要懂 点.javascript更是要精通点,学习一两个AJAX框架也是理所当然的...再掌握好IDE的使用...web server的部署.最好还有Linux系统的管理经验.SQL语法也是必须的.甚者,正则那种只有机器才能理解的东西,我们也需要熟练的应用.慢慢 的,HTTP协议.应用安全,缓存.我们到底需要学习多少东西才能养活自己?别说国外的大牛只懂一个技术就可以赚几百万.No.我身边真的没这样的人(数 据库管理和优化人员相对学习的要少点).我也不知道怎么成为这样的人.
某天.我看到一门新语言有开始火起来的时候,我心里默默的骂了一句:shut.don't learn..
(纯粹发牢骚,希望大家不要见外)
posted on 2008-02-26 16:46  雨中流泪  阅读(37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
http://www.52cookbook.com ---你的美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