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报错: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SqlServer可以连接本地实例,但无法远程连接,报告以下错误:

 

已成功与服务器建立连接,但是在登录前的握手期间发生错误。 (provider: TCP Provider, error: 0 - 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Microsoft SQL Server,错误: 64)

有关帮助信息,请单击: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ProdName=Microsoft%20SQL%20Server&EvtSrc=MSSQLServer&EvtID=64&LinkId=20476

------------------------------

指定的网络名不再可用。

 

 

如果你尝试了网上的解决方案但问题仍在,可以试一试重启路由器,或者换个路由器。

我就是重启路由器解决了。

posted @ 2020-03-09 13:54  深圳大漠  阅读(93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