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问卷调查系统源码(java+mysql)

最近公司由于业务需要,需要上线一套在线问卷调查系统用来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的反馈意见。我们的技术人员对比了问卷星、问卷网等在线问卷调查平台后发现开发一套问卷调查系统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满足不了公司的紧迫需求。所以我们准备使用开源的或者购买一套成熟的问卷调查系统供公司业务部门使用。

因为公司自己的技术开发人员使用的是java开发技术,所以我们在网上搜索了所有用java开发的问卷调查系统,找到了由java调查网开发的一套基于ssm的问卷调查系统产品。经过我们业务部门的测试使用发现此问卷调查系统基本上满足了我们90%的业务需求,并且他们的产品提供源码和二次开发,这无疑解决了我们的紧迫需求。

他们的问卷调查系统产品功能很全使用很方便,有需要的可以到他们官网试用一下:http://www.java-survey.com/

 

这套系统在我们也使用了一段时间,运行稳定,使用良好。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他的主要功能点。

 

 

响应式设计:电脑、PAD、手机端自动适配自动适配,利于微信传播答题。答题验证、答题进度等等

 

 支持20多种题型考试题、 打分题、 单选题、 多选题
填空题(单行输入,多行输入,数字,手机号,邮箱,身份证号,网址,日期)
单选矩阵、 多选矩阵、 文本矩阵、 数字矩阵、排序题、下拉菜单、二级菜单

 

 

数据分析&统计报表

回收数量、回收进度、百分比、饼状图、条形图、拆线图
答卷数据导出
单题分析
交叉分析:交叉项数量占比,横比,纵比,合计,图表

 

 

 

 有需要的可以到他们官网试用一下:http://www.java-survey.com/

 

posted @ 2020-02-09 09:42  梦亦晓  阅读(57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