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在线考试系统源码(私有部署&二次开发)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发展,考试系统也在进行着深入的变革。从传统的纸质考试人工评分到现在的在线考试自动评分。

在线考试系统的应用场景也在逐渐扩宽,例如:学校的学生考试、员工培训考试、招聘考试、职称考试等等。

目前网络上面的各种在线考试系统也是层出不穷。但是这种模式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数据保存在第三方安全性得不到保证、无法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定制开发等等。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企业需要的解决方案是:私有化部署和定制开发。

问卷源码网很好的解决了这种问题。问卷源码网开发的在线考试系统提供私有化部署和二次开发服务。时刻关注用户需求,致力于提供客户好用的在线考试系统。

 

问卷源码网提供的在线考试系统支持: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

可自动阅卷自动评分

目前已有众多客户使用

 

posted @ 2019-06-20 09:52  梦亦晓  阅读(19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