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看张图。 


粗看会不会以为这是Win7自带的便笺功能?呵呵,当然不是啦。

自从开始用Win7以后,就对它自带的便笺功能非常喜欢,小巧而且方便。但用久了以后发现很多功能达不我要求,比如我想将某个便笺置顶,或者为便笺设置一个提醒时间。于是一直都挣扎着是否要自已山寨一个出来,最后实在扛不住了,只有自己动手做。

用了大约2周的业余时间,一个半成品出炉,下面来看个近照。 

 

 是不是有些不一样?呵呵,那些个小按钮,我不用解释,你应该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了。

软件的名字我还没有最后确定,暂时叫它“Task Book”,“任务本”。之所以叫任务本,是因为便签的内容是基于一项项任务的,每一个便签里的内容就是一项任务。与Win7便笺功能不一样的是,当关闭便签时,任务不会删除,你可以随时翻查历史任务,所以我也准备拿它当成工作日志来用。

废话不多说了,实用才是硬道理,点击这里下载,不用安装,但前提是你的电脑上已经安装了.net framework 3.5。

软件还不是很完善,很多功能需要进一步开发, 当然BUG是避免不了的。上面的截图里已经写下了下一步需要完善的功能,各位用了以后也请多提意见。

posted on 2012-03-30 15:54  一风  阅读(3187)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