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第四周作业2

客户 在公司里面处于财务部的位置,负责缴纳公司税收和分配员工薪水等工作。 •客户 目前用财务资源管理软件来处理缴纳公司税收和分配员工薪水等任务。 •[客户待完成的任务] 缴纳公司税收:包括计算公司财务情况,做好账本的校对,负责算出公司应该缴纳的费用等。 分配员工薪水:包括检查每个员工的每月薪水是否正确发放等。 •任务的频繁程度 缴纳公司税收:偶尔会有税收管理部分查税,在平常的时候要把细心核对相关税。较为频繁 分配员工薪水:根据公司需求和员工发展,员工甚至或者降职要做相应的薪水调整。中等强度。 •任务的细节 缴纳公司税收:包括在相关部门要求查税时,要将平时整理的账本拿出来,关注相应的税收政策等。 分配员工薪水:包括校对员工的考勤和基础工资情况,要准确且按时发放,对于被辞退的员工要给予怎么的补偿等情况等。 •[ 客户动机 ] 完成任务的动机是为了使得公司合法经营,能够正常的业务发展。 完成任务之后,公司将拥有高效的员工和合法的行事,将公司长久的运营下去的保障。 •[ 客户问题 ] 最大的烦恼是核算相应的税收账本很繁琐,要非常细心,不能出差错。若出现差错就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数字的细小错误。 现在客户通过手动处理金钱上的处理,相应的账本记录情况。有电脑可以较好的保存,但是遇到较为复杂的金额核算时还是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去核对。 •对于 [ 待完成的任务 ], 如果你能改变一件事情,你想改变什么? 客户希望能够通过一个集成的财务资源管理软件来统一处理记录账本和核算员工相应薪资减少手动操作和数据重复输入。 客户希望软件能够提供自定义流程和提醒功能,以便更好地管理和监控任务进展。 客户希望软件能够提供数据分析和报表功能,以便更好地跟进公司金额去向。 为了提高 10倍的“用户满意度和产品效率”,本小组可以做出以下改进措施: 开发一个集成的财务资源管理软件,涵盖招聘、员工管理和培训等功能,减少手动操作和数据重复输入。 设计简洁易用的用户界面,提供自定义流程和提醒功能,以便用户更好地管理和监控任务进展。 引入薪资跟随员工的工作情况而自动更新的薪资自动结算系统,员工的职位变动在中心网络自动更新随着中心系统的输入,考勤跟着有系统的工作证有一个监控功能。 提供数据分析和报表功能,核对金额时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数据。 提供灵活的定制化选项,使用户能够根据自身需求和流程进行个性化配置,提升产品的适用性和用户满意度。 进行用户体验测试和反馈收集,及时改进和优化产品功能和界面,以提高产品的效率和易用性。 提供详细的用户培训和技术支持,确保用户能够充分了解和使用产品,并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
posted @ 2024-03-27 00:16  林诗陵  阅读(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