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thub

2023年成都.NET线下技术沙龙即将到来!

MASA技术团队联合成都.NET俱乐部,将在成都市举办一场.NET线下技术沙龙,为.NET开发者创造一次交流学习的契机,我们邀请到的几位技术大咖,将会围绕各自的主题向大家分享他们的技术心得。

本场沙龙名额有限,以报名优先为准

时间:2023年4月15日13:30-17:30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198号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区3楼(知域空间)【楼下可停车】【地铁一号线世纪城站附近】

流程安排

13:30-14:00 与会人员签到领取礼品

14:00-14:15 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到会嘉宾

14:15-14:45 嘉宾谷首道分享“小缓存,大学问,从理论到实践的缓存设计思路”及问答互动

14:50-15:20 嘉宾闫志刚分享“如何用技术改变生活”及问答互动

15:20-15:50 自由交流、茶歇休息、合照

15:50-16:20 嘉宾叶礼飞分享“敏捷开发之道:探索极限编程的实践之路”及问答互动

16:25-16:55 嘉宾周旭龙分享“西门子成都工厂的DevSecOps实践”及问答互动

17:00-17:30 抽奖

报名入口

扫码报名,与社区伙伴面对面交流

对广大的.NET开发者来说,每一次的技术交流都是一个提升自我能力、开拓知识面的机会,尤其是参与一场大咖云集的技术沙龙。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线下沙龙,让更多的.NET开发者了解.NET中国社区,加入.NET开源技术生态,找到自己的组织。

精品礼物

在这次的沙龙中,大家除了会得到超干货的技术分享外,我们也为大家准备了精品礼物,双面帆布袋、笔记本、MASA Stack贴纸、三合一伸缩充电线,以及神秘奖品,希望大家喜欢!

另外,这次的沙龙我们也考虑到外地的.NET开发者和因时间冲突无法参会者,所以我们将在MASA技术团队视频号、MASA技术团队B站同步开启直播,敬请观看。

主办方

协办方

 

posted @ 2023-04-12 19:08  EdisonZhou  阅读(423)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