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项目通过webpack打包生成的dist文件放到express环境里运行(vue+webpack+express)

1.首先需要的原料肯定是vue打包生成的dist文件

在vue项目目录下运行:npm run build,等待运行结束,会在项目目录下生成一个dist文件夹,里面会生成一些文件(如下图示)

小的项目文件会少些、、

2.安装express本地服务器

能运行起来npm run build我就默认大家不是小白喽,这边同样需要node环境,在环境中运行

npm install -g express-generator

等待安装完毕,可通过运行:express --version验证express是否安装成功(如下图示)

3.创建本地服务器(应用)

在我的电脑某盘符下,运行

 express myProject

其中的myProject即为最终的服务器文件夹名称,可自定义。

等待安装完成,运行

cd myProject

进入项目,安装依赖

cnpm i

到此,本地服务器创建完成。打开服务器目录(如下图示)

4.运行vue打包项目

 将vue打包生成的dist文件夹下的文件复制、粘贴至上图示中的public目录下(如下图示)

箭头所指为dist目录下文件(项目内容不同,生成文件会有所不同),其余为默认文件,不用理会。

此时,运行

cnpm start

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localhost:3000,即可看到项目在上线后的效果了。

 

到此vue打包后的项目即可在本地预览,全篇结束。

 

posted @ 2018-11-21 17:23  心泪无恒  阅读(7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