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dwz.date/cts4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 http://dwz.date/ct5S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方便大家认识,为后续组队提供便利
学号 031802603

自我介绍

Hi,我是陈书航,来自福州大学数计学院2018级的本科生,性格外向,平易近人,爱好游戏,音乐以及运动。

技能树与技术偏好

C,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与分析。
偏好于软件开发,开发出有意思的软件是一件更有意思的事情。

课程期望

关于代码量,我希望能够认真完成团队以及老师布置的任务,借此机会能够成长。在接触软件工程这门课程之前对于开发以及应用实践方面学习不足,没有学习课程外的知识来丰富自己的能力,对于软件工程这门课的期望是能够丰富自己的阅历并且能实打实的参与设计一个成熟的项目,期望可以跟随优秀同学一起交流想法,学习技术。

后台博文及编辑界面截图

Github截图

posted @ 2020-09-05 15:26  Eddie-c  阅读(22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