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VS2017授权问题及没有Add ArcGIS License Checking问题

内容源自:ArcGIS Engine+C#入门经典 

老版本采用:

控件布局好后,需要对程序添加License许可。在Visual Studio的菜单栏上单击“项目”→单击“Add ArcGIS License Checking”,选择“ArcGIS Engine”,单击“OK”确认完成。

å¨è¿éæå¥å¾çæè¿°

新版本采用:

将AxLicenseControl拖到界面的任意位置,设置其“属性”(新版本和老版本在这里之后一致)

 

授权时也需注意:

ArcGIS的License中“产品”是不支持多选的,当多选时系统默认选择第一项,所以要根据需要进行单选。

 

这时仍会报错,

 

我们需要在Program.cs中添加,以下代码:

ESRI.ArcGIS.RuntimeManager.Bind(ESRI.ArcGIS.ProductCode.EngineOrDesktop);

 

即可使用!

 

posted @ 2019-10-22 08:08  the_path_of_grace  阅读(15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