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ObjectARX 2020参考指南翻译中文版

chm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翻译,有些翻译不是很理想,因为2万5千多个html文件, 修正难度太大,所以只处理了一部分。
非常感谢 gzxl 辛苦肉眼修正一些翻译问题.
欢迎进入QQ群:630401507 交流ObjectARX二次开发技术(仅ObjectARX)。
欢迎进入QQ群:193522571 交流AutoCAD二次开发技术(ObjectARX\AutoLisp\AutoCAD.net)。
欢迎访问我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edata

 

下载链接为3个WinRAR分卷压缩包

下载01 

下载02

下载03

 

备注:

如遇到打开显示空白页,第一种情况,请尝试chm文件右键属性,点高级下面的,解除锁定.

第二种情况,你要确保你存放的文件的所在路径汇中不能有"#"字符.比如d:\资料c#\arx帮助\arxref2020chs.chm,这样的路径chm文件打开也会出现空白.

 

posted @ 2019-08-19 23:07  edata  阅读(373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