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wordpress文章归档和分类目录小工具标题重复问题

最近更新了wordpress,发现更新后小工具中的文章归档和分类目录出现了标题重复,经检查,是部分主题下,主题的代码已经输出了标题,而wordpress的代码又再次输出了一次。于是我们需要删除wordpress重复输出的那部分代码,在wordpress文件夹下搜索,找到

“<label class=”screen-reader-text” for=”<?php echo esc_attr( $dropdown_id ); ?>”><?php echo $title; ?></label>”

“echo ‘<label class=”screen-reader-text” for=”‘ . esc_attr( $dropdown_id ) . ‘”>’ . $title . ‘</label>’;”

这两行,删除或注释掉,然后保存即可。

1、文章归档修改文件路径如下:

有时选择列表样式和分类目录不一样,可以在select标签中添加样式:class=”postform”

2、分类目录修改文件路径如下:

posted on 2017-11-14 09:46  上品物语  阅读(16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