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中考与菜谱

周二,颈椎又开始抗议了,不是简单的肩膀疼,而是头疼,看来又得好好休息几天了。
刚好,mm的mm中考,她妈又刚好出差,我就和mm回来给她做饭了。
这几天的菜谱真的很不错啊,估计能长上几斤了:)

星期三:咖喱鸡,咖喱放的稍微有些少,没有上次有味,但是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星期四:红烧肉,第一次做红烧肉,非常不错,一餐就吃光了,就是肥肉和肉皮稍微有些少了。
星期五:牛肉炖胡萝卜+番茄。前些天作了几次牛肉炖番茄,这次看来,番茄只要放两个,有酸味就可以了,其余的配料是次要的,主要为了添饱肚子。ps:牛肉番茄汤加一些面包屑就是大名鼎鼎的罗宋汤了。

这些都是我mm主勺,可不是我不想做菜,我抢不过她,哈哈,她的兴致太高了,我只能打打下手了,不过明天的鲫鱼汤和后天的可乐鸡可是我的拿手好菜,她就得打下手了,呵呵。

我很奇怪,每次同学或朋友问到我是南方人,就是南方人好啊,南方人会做饭啊,似乎有些歧视会做饭的男人似的。
不过还好,我不做饭,我只做拿手菜。



Ecogiser's Blog
posted on 2006-06-23 22:14  Binary Race  阅读(5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