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12下载、激活工具、激活教程

Navicat12的下载地址如下: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1CHIWO74M4-P6UG0aWsF7Q

提取码: bayk
 

打开激活工具Navicat_Keygen_Patch_v4.9_By_DFoX.exe
点击patch选择安装的Navicat12 位置。

 

 


3.选择navicat.exe

 

 

 

4.出现如下界面,显示激活成功,其实并没有成功,还需要做如下操作。

 

 

 

 

5.点击图中1步的按钮generate按钮生成2中的serial Keygen中的注册码,复制注册码。

 

 

 

6.将复制的注册码粘贴到Navicat12的注册中的输入许可证框,点击激活。

 

 

 

7.点击激活后,还需要手动激活,

 

 

 

8.手动激活点击后,弹出如下框,复制请求码。

 

 

 

9.将复制的请求码粘贴到如下图中的框1,然后点击按钮generate。

 

 

 

 

10.将生成的如下码复制到Navicat12的激活码中。

 

 

 

 

11.点击激活即可。

 

 

posted on 2019-12-18 16:28  追风的浪子  阅读(62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