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If you want something, work for it!

这个还是年前遇到的问题了,之前没有记录,刚刚碰巧记起来了,补上相关记录。

年前user遇到一个问题,该user所开的PO,不管怎么submit都无法送出去进行签核,系统发出来的邮件都是提示“No approver was found for Standard Purchase Order”,检查之后发现该user没有设置position,因为我们公司是按照position来进行签核的,设置好了之后请user重新submit,结果还是提示没找到下一关的签核人。找了好久,最后发现是在设置了position之后还需要手动提交一个并发程式:Fill Employee Hierarchy,特记录下来方便以后遇到问题的时候查找。

posted on 2012-01-30 09:54  EchoChen  阅读(7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