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Windows 10 LTSC 2019 激活教程

首先打开cmd(本主温馨提示:一般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开头步骤也可以参考这里:
Win10专业版激活方法: 同时按下Win键+X,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在命令提示符中依次输入:slmgr.vbs /upk(弹出窗口显未“已成功卸载了产品密钥”)

1. 安装适用于 Windows 10 LTSC 2019 正式版的GVLK密钥,复制以下命令在CMD对话框中粘贴并按回车。

slmgr -ipk M7XTQ-FN8P6-TTKYV-9D4CC-J462D

一条专业版Key: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2. 为 Windows 10 LTSC 2019 正式版设定可用的KMS服务器,同样的复制粘贴以下命令到 CMD 粘贴回车。

slmgr -skms kms.03k.org


3. 当成功安装GVLK和KMS后即可执行最后的步骤进行激活,复制粘贴以下命令到CMD对话框中粘贴并回车。

slmgr -ato

(本主温馨提示:第3步需要等待数秒,勿急)。


4. 到这里系统应该已经成功激活,当然为保险起见你还可以使用以下命令粘贴到CMD对话框中确认激活信息。

slmgr -dlv


最后的激活说明:

熟悉上述流程的网友应该知道这是KMS激活,每次激活有效期为半年也就是半年后需要再次按照教程激活下。

From: 蓝点网

参考网址:

http://www.benbenyouxi.com/wenzhang/jihuo/3089.html

https://www.xitongtiandi.net/wenzhang/key/18220.html

 

posted @ 2020-12-23 16:28  ec04  阅读(25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