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Firefox访问EBS时提示激活Java插件的问题

在升级了Firefox和Jva SE 后,每次访问EBS系统都需要手动的去点击一下,才能进入到Forms界面,非常麻烦,一些同事也遇到这问题,我Google一下,解决办法很简单.

Mozilla周四宣布,由于在FireFox的Java 7 update 7插件中发现了一个新的漏洞,因此已将其加入阻止列表(block list)。该安全漏洞可能允许攻击者危害用户的系统,而且当前已被人拿来利用。Mozilla称该缺陷为"严重风险",因此采取措施以保护它的用户。 Update 6和更低版本的Java插件也由于其它缺陷,早已被加入黑名单,而现在Update 7也被加了进来

下面就是Mozilla对今天的举动不得不说的话:

  “Mozilla强烈建议那些需要Java JDK和JRE的人们,尽快更新它们所有平台上的当前版本。受影响版本的Java插件将被禁用,除非用户看到阻止的提示后,依然明确地做出了要启用它们的 选择。如果意外同意了阻止,用户也能在附加组件(Add-ons)管理器的面板里重新启用该插件。”

  Mozilla在处理这次Java问题的时候比上一次冷静多了。在8月的时候,该公司曾推荐:

  “目前Oracle没有能提供给Java的可用补丁,我们建议用户在FireFox中禁用Java插件,以确保不受这个漏洞的影响”。

  虽然如此,我们仍然建议用户这么做:

  “无论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如果不需要Java,就请你卸载它。如果你需要Java时,请使用一个单独的浏览器,否则应该在你的默认浏览器里面禁用Java”。

由于上面的原因导致,在登录EBS的时候,出现如下界面

 

 

俺们是用户夹在Mozilla和Oracle怎么办呢? 如果你只是办公使用电脑,而且不涉及网银或者其他安全数据的操作,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操作

<EOF>

 

posted @ 2013-02-21 14:53  dbblog  阅读(681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