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GB28181流媒体服务器如何将视频分享到其他平台?

新版的国标流媒体服务器做了很多更新,上文我们说过了新版国标流媒体服务器能否区分用户进行用户管理,本文我们讲一下国标流媒体平台的视频分享。

我们国标流媒体不仅能够访问国标GB28181摄像头,做摄像头监控直播的内容分发,也能够将直播页面分享出去,且操作便捷,可以通过扫码分享,也可以通过连接分享,且可将视频页面集成嵌入至自己的平台当中。

在进行新版国标GB28181流媒体服务器研发的时候,将分享页面做了测试,正常来说,新版GBS的分享页面应该只有播放器页面,导航栏和底部信息时隐藏状态,如下图:

这种效果我们是如何实现的?我们可以根据路由地址来判断用户是否是由分享链接过去访问的,如果是隐藏头部导航和尾部信息。

在代码中,将this.$route.query来获取iform的参数是否为‘yes’,如果是yes即为分享链接过来的将头部导航和尾部的display:none,如此便可在分享时只展示播放界面。

posted on 2020-06-02 11:19  EasyGBS  阅读(5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