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为大家介绍过EasyDSS新版升级之后的首页,我们增加了EasyDSS广告位,可以直接添加产品照片进去,就可以在首页展示了。

在EasyDSS的登录页面,广告位想要直接访问静态资源而去请求到图片,渲染到页面。如果直接发送get或者post的请求,其实也能够去实现,但是如果直接可以通过地址能够访问到这样加载的更快。

如何直接通过web去访问EasyDSS项目中的静态图片

我们本文就来讲一些这个比较便捷的请求图片的方式。

解决方法

利用GO语言的web框架gin去拦截请求图片的地址,相应的去找到存在项目中的图片资源。

操作步骤

1、首先先写好拦截路由:

2、声明所要拦截的请求路径:

3、声明图片存在项目中的路径:

这样在项目启动后,就可以在web端通过项目的根目录地址加上请求路径,找到对应的图片。

posted on 2020-07-09 11:34  EasyDSS  阅读(1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