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20 Pro 传感器失效解决方案

最近把Redmi K20 Pro升级到了安卓Q,用了几天,不好用,总是提示屏幕前方有遮挡,于是刷回了安卓9,但是发现重力感应传感器失效了,屏幕不会随这方向转,导航的时候看起来很难受。

网上查了一下,要恢复Persist分区,可是在TWRP里找不到恢复这个分区的办法。于是谷歌找答案。先把线刷镜像里的persist.img提取出来,放到手机某个文件夹里。然后去TWRP,用adb shell命令进入手机操作终端。

输入下面的命令恢复persist分区,

dd if =/sdcard/persist.img of=/dev/block/bootdevice/by-name/persist

恢复好了之后就重启就行了,我这重启之后还清空了一下数据才启动开。

前置摄像头会一直报错,然后次数多了之后就会让你校准前置摄像头,校准一下就好了。所有传感器都恢复正常了。

posted @ 2019-11-01 14:54  Easy C#  阅读(1393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