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HD Graphics 620 (华硕FL5900U) Windows7下安装显卡驱动

我们的牙膏大厂Intel,不但会挤牙膏,现在连驱动也不给你用了。KabyLake也就是第七代酷睿处理器,集成了Intel HD Graphics 620核显,核显(显卡)驱动程序只支持到Win10这一个系统,之前的Win8,Win8.1,Win7等,统统不支持。而华硕的FL5900U这款笔记本,就使用I7-7500U,刚好是第七代酷睿,集成了620核显。

还好伟大的YouTube上有人发出了如何在Win7下安装驱动的方法,具体如下:

下载Zip格式的驱动,解压缩,找到Graphics文件夹,找到igdlh64.inf文件。

去设备管理器里,找到未安装驱动的标准VGA显示适配器,属性,详细信息,属性-->硬件id,记录下DEV_59X6&SUBSYS_XXXXX

然后在打开的igdlh64里找刚才记下的DEV后面的数字,如我这里是:

%iKBLULTGT2%        = iKBLD_w10, PCI\VEN_8086&DEV_5916

复制下来,向上找,找到 有 iSKLD_w7 字样的区域

粘贴一下刚才复制的内容,把里面iKBLD_w10改成iSKLD_w7

类似这样:%iKBLULTGT2% = iSKLD_w7, PCI\VEN_8086&DEV_5916

然后保存文件。

此时,再去外面运行Setup,应该就可以了,不会再提示系统不满足最低要求了。

posted @ 2017-07-07 17:35  Easy C#  阅读(4612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