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智能系统与人机交互国际会议(ISHCI2023)

2023智能系统与人机交互国际会议(ISHCI2023)由湖北省众科自然科学研究院主办,将于2023年10月20-21日在中国武汉召开。会议每年举办一届,成为人们在智能系统和人机交互及相关领域交流观点和经验的理想平台。我们热烈邀请您为 ISHCI2023 做出贡献和参与。

截稿日期:2023年 10  5 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2周

收录检索:EI/Scopus

主办单位:湖北省众科自然科学研究院

在线投稿

主讲嘉宾

01. Wei Xiang教授思科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主席

现任思科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主席,思科拉筹伯人工智能与物联网中心创始主任。他还是SmartSat CRC的高等学位研究项目主任。在加入拉筹伯之前,他是澳大利亚凯恩斯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物联网工程基金会主席和学科负责人。由于他在建立澳大利亚第一个经认证的物联网工程学位项目方面发挥了重要领导作用,他于2018年10月入选皮尔斯基金会名人堂。他是英国IET和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的当选会员。他于2016年获得TNQ创新奖,2017年获得Pearcey创业奖,并于2017年获得澳大利亚凯恩斯年度工程师奖。他获得了多个著名的奖学金头衔,包括昆士兰国际奖学金、奋进研究奖学金、智能未来研究员和JSPS邀请研究员。他是IEEE澳大利亚北部分会的副主席。

02. Mouquan Shen教授南京工业大学

Mouquan Shen教授于2011年在中国沈阳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博士学位。2012年起,在南京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科学控制学院工作。他的研究兴趣包括马尔可夫跳跃系统、自适应控制、基于数据驱动的控制、鲁棒控制和交互式学习控制等。2015年至2017年,他分别是杨南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大学和阿德莱德大学的访问学者。自2018年以来,他一直是中国南京工业大学的正式教授。

★出版与检索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Online ISSN: 1742-6596; Print ISSN: 1742-6588)

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 Inspec

★征稿主题

T1-智能系统

先进的智能系统;人工智能;知识管理;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和知识发现;Web挖掘;Web语义;智能信息安全系统;基于规则的系统和决策;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图像和信号处理;识别系统分析;多代理系统;网络;决策支持系统;进化计算;软件工程;计算智能;专家系统;模糊集与系统;遗传算法;归纳推理和转导推理;智能行为;智能数据分析;智能数据挖掘;智能故障诊断智能测量;智能医疗诊断;智能网络;智能安全系统;智能信号处理

T2-人机交互

多模态接口(语音、视觉、眼神、面部、生理信息等);人机交互智能行为;虚拟世界;触觉渲染、触觉输入和感知;脑机与脑机接口;云计算技术;基于代理的智能用户辅助;机器接口的软计算;认知界面设计;推荐系统;智能公共场所;情感和美学界面;顺序数据处理;智能优化与智能维护;设计原则和方法;以用户为中心的系统设计;可用性评估方法;显示器设计;编程语言的可用性;人机界面;交互元素;硬控制和软控制;控制显示关系;自然关系与习得关系;心理模型与隐喻;描述性模型;预测模型;用户自定义;嵌入式计算;增强现实;社交计算;用于语音处理的神经网络;用户建模和适应;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工程心理学与认知工效学;可视化编程

孙老师,一八六九六一二三八四七

posted @ 2023-07-20 16:40  易智学术  阅读(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