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结构动力学国际研讨会(ICASD 2023)

航空航天结构动力学国际研讨会(ICASD 2023) 将于2023年9月15-17日在中国西安举行,首届航空航天结构动力学国际研讨会将由西北工业大学主办。

诚挚邀请您提交新的研究论文并参与会议,分享与先进工业技术相关主题的宝贵知识和经验。

会议时间:2023年9月15-17日

会议地址:中国-陕西-西安

截稿日期:2023年 9 月 1 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2周

会议检索:SCI、EI、Scopus、Inspec

在线投稿

主讲嘉宾

01. Mingjian Zuo教授中国电子科技大学

他的研究兴趣包括系统可靠性分析、维护建模和优化、信号处理和故障诊断。作为项目负责人,左教授承担了50多个科研项目,发表了500多篇学术论文,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做报告,亲自培养了100多名研究生和博士后。他曾担任IISE Transactions的部门编辑、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的副编辑、Journal of Risk and Reliability副编辑、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Quality,Reliability and Safety Engineering副编辑、国际战略工程资产管理杂志区域编辑,《可靠性工程与系统安全》、《交通运输工程杂志》和《国际可穿性工程杂志》编委。他是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工业与系统工程师学会(IISE)院士、加拿大工程学院(EIC)院士、国际工程资产管理学会(ISEAM)创始研究员和IEEE高级成员。 

02. Ruqiang Yan教授中国西安交通大学

他的研究兴趣包括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以及用于大规模、复杂、动态系统的状态监测、故障诊断和预测的节能传感和传感器网络。Yan博士是IEEE(2022)和ASME(2019)的研究员。他的荣誉和奖项包括2019年IEEE仪器测量学会技术奖,2009年中国教育部颁发的新世纪大学优秀人才奖,以及多项最佳论文奖。严博士是《IEEE仪器与测量汇刊》主编、《IEEE传感器杂志》副主编、《中国机械工程杂志》编委。

03. Bangchun Wen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

IFToMM中国委员会、国际转子动力学技术委员会和亚太振动大会指导委员会的成员,他系统地研究和发展了振动与机械相结合的新学科“振动工程”。他还在转子动力学、机械系统非线性振动的理论与应用、机械故障的振动诊断、机电一体化以及工程机械理论等方面做了大量研究。发表了700多篇论文,其中260多篇被SCI、EI和ISTP收录,主要出版和编辑了10多部专著。曾4次主持国际学术会议,4次主编国际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完成了数十项国家级和横向重大研究项目,获得国际奖2项,国家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4项,国家专利8项。多项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征稿主题

包括但不限于:

01.气体物理

02.航天计算卫星

03.遥感技术应用

04.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05.飞行器飞行动力学

06.液两相流与传热计算机建模与仿真

07.飞行器防冰系统

08.飞行器与车辆环境控制技术

09.动力与控制系统

10.先进流体力学

11.激光与应用物理学

12.航空航天工程先进计算方法

13.气动设计与优化

14.飞机复合结构设计与验证

15.减阻边界层控制

16.未来飞行器总体设计

17.航天应用可扩展结构

18.超音速民航运输减阻

★出版与检索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 名相关领域的专家审阅,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所有被录用和注册的论文将发表论文集并提交给SCI、EI Compendex、Scopus、Inspec等检索,优秀论文将直接推荐给合适的SCI期刊。

孙老师一八六九六一二三八四七

posted @ 2023-07-18 15:19  易智学术  阅读(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