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先进与新兴材料国际学术会议(AEM2023)

第二届先进与新兴材料国际会议(AEM 2023)将于2023年9月16-17日在中国湖北武汉举行。该会议每年由湖北省众科地质与环境技术服务中心承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将论文全文投稿至EI和SCI期刊。

截稿日期:2023年 9 月 1 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2周

收录检索:EI/Scopus

在线投稿

主讲嘉宾

01. Guohua Xie副教授,武汉大学

专注于溶液处理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的跨学科研究。与人合著了200多篇同行评审出版物,H指数为46,并为有机光电子的三个编辑章节做出了贡献。2020年,被英国皇家化学学会院士录取。目前,他分别是《化学前沿》、《分子》和《国际分子科学杂志》的客座编辑。同时,他还分别担任《中国发光杂志》、《SmartMat》和《The Innovation》的青年编辑委员会成员。

02. Ling Zang教授犹他大学和犹他州纳米研究所

他是美国国家发明家学会研究员、AAAS研究员,获得了清华大学物理化学学士学位和中国科学院化学博士学位。他目前的研究重点是纳米级成像和分子探测、有机半导体和纳米结构、光电传感器和纳米器件,以及用于太阳能转换的光催化和光伏,目的是在公共安全、可再生能源和环境保护领域实现实际应用。在过去的几十年里,Zang博士的实验室已经开发了大约30个IP,并通过犹他大学科技与风险商业化办公室申请了专利。2011年,他成立了Vaporsens股份有限公司,这是一家大学附属公司,旨在将获得专利的纳米纤维传感器技术转移到市场产品中,用于爆炸物、麻醉品和有毒化学品的快速蒸汽检测。

03. Run Zhang,国家卫生和医学研究委员会

2012年在大连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2年,他是麦考瑞大学物理和天文系博士后研究员,2013-2015年,他成为麦考瑞大学化学和生物分子科学系研究员。2016年,加入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生物工程与纳米技术研究所担任研究员。2017-2019年,被授予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发现早期职业研究员奖(ARC DECRA)奖学金,现在是国家卫生和医学研究委员会(NHMRC)新兴领导力研究员。他是生物传感和生物成像团队的领导者,致力于开发用于生物测定、成像、早期疾病诊断和治疗的响应分子/纳米材料。自2010年首次发表以来,他已经发表了130多篇研究论文。

★征稿主题

感兴趣的话题包括但不限于:

01.纳米技术

02.电子材料

03.超导体

04.激光器

05.传感器

06.磁性材料

07.能源材料

08.光学材料    

★出版信息

1.会议论文集发表

所有发表在会议论文集中的被接受的完整论文将提交给 EI Compendex / Scopus 进行索引。

2.SCI期刊发表

只对在SCI期刊发表论文而不考虑会议论文集的作者,请按期刊要求准备论文。

联系人:孙老师一八六九六一二三八四七

posted @ 2023-07-14 10:41  易智学术  阅读(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