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应用数学,建模与计算机仿真国际学术会议(AMMCS2023)

第三届应用数学、建模与计算机仿真国际会议(AMMCS 2023)将于2023年9月12-13日在中国武汉召开。该会议每年由湖北省众科地质与环境技术服务中心组织,旨在促进对应用数学、建模和计算机模拟等广泛领域最新进展的认识和理解。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活动,热烈欢迎全文提交发表。

★重要信息

大会时间:2023年9月12-13日

大会地点:中国-湖北-武汉

截稿日期:2023年8月31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2周

收录检索:EI/Scopus

在线投稿

主讲嘉宾

01. Andrea Scapellato,卡塔尼亚大学

卡塔尼亚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他因“数学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获得了2019年Gioenia Academy(Catania)的研究奖。他的研究兴趣涉及偏微分方程(正则性理论、存在论及其在物理和生物过程中的应用)、算子理论、Morrey型空间、非标准函数空间(如变指数函数空间、广义函数空间、各向异性函数空间)及其应用、变分方法、临界群论,非线性正则性,常微分方程的振荡准则。他是意大利医学协会(Unione Matematica Italiana)和GNAMPA(Gruppo Nazionale per l‘Analisi Matematicia,la Probabilitàe le loro Applicazioni)的成员。他以演讲者和组织者的身份参加了几次国家和国际会议,并担任了几份国际期刊的编辑和审稿人。

02. Yang Yue教授,西安交通大学

中国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教授。目前的研究兴趣是智能光子学,包括光学通信、光学感知和光学芯片。他发表了200多篇同行评审期刊论文(包括《科学》)和会议记录,引用次数超过9000次,编辑过五本书,两本书的章节,超过50项已颁发或正在申请的专利,超过170次受邀演讲(包括1次教程,超过10次全体会议和超过30次主题演讲)。电子与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的高级成员,IEEE Access的副编辑,也是其他三种科学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他还担任过10期期刊特刊的客座编辑,80多个国际会议的主席或委员会成员,60多个著名期刊的审稿人。

03. Junfeng Zhang教授,劳伦斯工程学院

劳伦斯工程学院教授,研究主要集中在微观复杂流动的计算建模和数值研究上,相关研究主题包括红细胞动力学和微观血流、传热和传质、多孔和颗粒流、晶格玻尔兹曼方法以及纳米流体和微流体。大约80篇期刊文章和书籍章节的作者/合著者。

04. Jerry Chun Wei Lin教授,挪威卑尔根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

挪威卑尔根西挪威应用科学大学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和数学科学系的教授。他在参考期刊(IEEE TKDE、IEEE TCYB、IEEE TII、IEEE TITS、IEEE TIAS、IEEE TETCI、IEEE SysJ、IEEE SensJ、ACM TKDD、ACM TDS、ACM TMIS、ACM TOIT)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了500多篇研究文章。他的研究兴趣包括数据挖掘、软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隐私保护和安全技术以及物联网应用。《国际数据科学与模式识别杂志》的主编,IEEE TNNLS、IEEE TCYB、IEEE TDSC等的副主编,IET(FIET)研究员、ACM杰出科学家和IEEE高级成员。

05. Phillip Yam教授,哥伦比亚大学

量化金融和风险管理科学跨学科专业项目的联合主任、统计系正教授和中大理学院助理院长(教育),波恩大学豪斯多夫数学研究所研究员和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统计系客座教授。在精算学和金融数学、应用数学、工程和统计学方面发表了大约一百篇期刊文章,还曾在这些领域的几家期刊的编委会任职。他与Alain Bensoussan和Jens Frehse共同撰写了第一本关于平均场对策和平均场类型控制理论的专著。

06.Murat Kirişci教授,伊斯坦布尔大学

伊斯坦布尔大学Cerrahpaşa医学院生物统计学和医学信息学系教授。他在埃尔西耶大学获得了数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重点是矩阵域、统计收敛、不动点理论、决策、模糊集和系统、模糊逻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智能系统和优化。他曾在知名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也曾在不同的科学期刊上担任审稿人。

★征稿主题

包括但不限于:

1.光学和电磁学的数学方法

2.数学建模与应用

3.工程应用和科学计算

4.计算流体力学

5.智能计算与仿真技术

6.智能控制

7.力学中的非线性问题

8.工艺过程的建模、模拟和控制

9.应用线性代数与数值分析

10.互联网、网络和安全可视化

11.仿真软件的应用

12.智能系统仿真

13.机器学习

14.人工智能

15.自动控制原理及应用

16.数据挖掘与软计算

17.智能机器人系统 

★出版信息

录用论文将发表到AMMCS 2023 Conference Proceedings (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或以下SCI期刊: 

1、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IF:1.305)

2、Scientific Programming(IF:1.025)

 AMMCS 2022 会议论文集已出版:  https://ebooks.iospress.nl/ISBN/978-1-64368-352-2

AMMCS 2021,AMMCS 2022 会议论文集已被 Ei Compendex 检索。

孙老师,一八六九六一二三八四七

posted @ 2023-07-13 11:06  易智学术  阅读(1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