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自动化机器人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ARCE2023)

2023年第二届自动化、机器人与计算机工程国际会议(ICARCE 2023)将于2023年12月14-16日在中国武汉举行。它为代表们提供了交流新想法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以及为未来合作寻找全球合作伙伴的机会。我们期待在 ICARCE 2023 与您相见,祝您旅途愉快。

会议论文集ICARCE2022已发表在 IEEE Xplore ( ISBN: 978-1-6654-7548-8 )

★重要信息

大会时间:2023年12月14-16日

大会地点:中国-湖北-武汉

截稿日期:2023年 11 月 22 日

接受/拒稿通知:投稿后1-2周

收录检索:EI/Scopus

在线投稿

主讲嘉宾 

01. Sunan Huang,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淡马锡实验室的高级研究科学家。他与人合著了几项专利,150多篇期刊论文,五本名为《智能故障诊断与调节控制》(CRC出版社,2020)、《精密运动控制》(第二版,施普林格)的书,这些书已于2011年被中国机械出版社翻译成中文,“应用预测控制”(施普林格)和“神经网络控制:理论与应用”(研究出版社)。《电子技术应用杂志》2016年测量与仪器优秀论文奖的共同获得者,2009年IEEE机电一体化与自动化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的联合获得者,2008年IEEE自动化与物流国际会议最佳学生论文奖的合同获得者,2005年获得了冠军团队(TSS第一届新加坡工程设计挑战赛)的监督表彰奖,并因其在《机电一体化期刊》、《爱思唯尔》上的贡献而获得了杰出评审奖。《机器人与人工智能前沿期刊》的评审编辑、《机器人学》(MDPI)编辑委员和编辑委员,机械工程进展杂志(SAGE)。第四届机械、电气和工业工程国际会议(MEIE2021)的联合主席。 

02. Sansanee Auephanwiriyakul副教授,泰国清迈大学

泰国清迈大学计算机工程系副教授和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的高级成员。《IEEE模糊系统汇刊》、《IEEE神经网络和学习系统汇刊”、《IEEE计算智能杂志》、《IEEETransactions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工程应用》和《ECTI计算机与信息技术汇刊》的副主编。IEEE生物信息学和计算生物学计算智能国际会议(CIBCB 2016)的总主席。她曾担任多个主要会议的组织委员会技术项目主席,包括IEEE国际会议模糊系统。她还是几个重要的IEEE CIS技术委员会的成员。

03. Giuseppe Carbone副教授,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

在意大利卡西诺大学担任机器人与机电一体化实验室(LARM)助理教授和关键成员约15年。他曾在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北航大学、早稻田大学和其他几所著名的国际研究机构担任客座教授。自2018年起,他一直担任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大学副教授。2020年起,他担任IFToMM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TC主席。他发表了400多篇研究论文。他曾担任20多个项目的PI或联合PI,包括第七个欧洲框架和H2020基金。他获得了20多项最佳论文奖和10多项国际最佳专利奖。

04. Angelo Genovese副教授,意大利米兰大学

意大利米兰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副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信号和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三维重建、人工智能技术、设计方法和自适应系统算法,应用于工业和环境监测系统、医学成像和生物识别。在生物识别领域,他的重点是基于掌纹和指纹的高可用触摸和无触摸识别,以及基于软生物特征的识别。他是《施普林格环境智能与人性化计算杂志》(AIHC)和《爱思唯尔阵列》的副主编。他是《爱思唯尔深度学习方法论趋势》编辑委员会成员。他曾担任IEEE国际测量系统与应用计算智能与虚拟环境会议(CIVEMSA)(2020192018)和IEEE环境、能源和结构监测系统研讨会(EESMS)(20182017)的项目主席/联合主席,IEEE意大利分会系统理事会分会主席和IEEE仪器和测量协会技术委员会TC-22-智能测量系统联合主席。

05. Norisma Idris副教授,马来亚大学

马来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人工智能系的副教授。目前研究的项目包括与一个行业合作的情绪分析马来语文本规范化器、研究型大学拨款下的情绪分析内隐和外显方面提取等。在各种WoS索引期刊上发表了超过15篇关于NLP和AI的文章。她的研究兴趣包括自然语言处理(NLP),主要关注开发高效的算法来处理文本,并使其信息可供计算机应用程序访问,主要是文本规范化和情感分析。她还担任各种期刊的审稿人。

★征稿主题

感兴趣的话题包括但不限于: 

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人机交互;运动规划;康复;感知与操纵;安全自治;飞机控制;非线性系统和控制;操作系统/分布式系统 ;强大的控制和控制系统;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故障诊断与可靠控制;自动控制系统;模式识别;数据挖掘、数据库和地理信息系统 ;信号处理和大数据;导航和制导;智能制造与工业智能;电力电子和电机;建模与智能控制;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计算生物学;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绘图;人机交互 (HCI);计算机系统;计算机安全;网络;数据科学;智能机器人;编程系统和验证;模糊控制和模糊系统;体系结构、编译器优化和嵌入式系统;传感器技术;算法、逻辑和复杂性;图形和沉浸式计算;高性能计算;网络、分布式系统和安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软件工程和编程语言;理论基础

★提交指南

1.投稿方式

请将您的论文投稿至在线投稿系统

2.投稿注意事项

01.提交会议的论文应为英文(包括参考文献和注释及图例)。

02.提交的论文应为原创,并在会议范围内。

03.每篇论文的长度至少应为 4 页,包括所有图形、表格和参考文献。

04.稿件长度超过5页,每页加收400元人民币(55美元)

★出版信息

在满足 IEEE Xplore 的范围和质量要求的前提下,被接受的论文将被提交以包含在 IEEE Xplore 中,ICARCE2022已被EI检索。

所有被接受的论文将发表在会议论文集中,会议期间将分发给与会代表。

经过至少 2-3 位专家的同行评审后,所有被接受的论文将发表到 国际会议论文集中,并提交给 EI Compendex、Scopus、Thomson Reuters (WoS)、Inspec 等检索。

孙老师,一八六九六一二三八四七

posted @ 2023-07-11 14:56  易智学术  阅读(5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