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in yourself.

LoadRunner(一)、安装

loadrunner版本:Loadrunner11

操作系统:win7 (loadrunner不支持win8和win10)

安装包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Cs0LzDvivVFwPDmypsF8Q
提取码:13rv

一、loadrunner安装

下载安装包并解压,右键setup.exe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安装完整程序

 

 安装过程中有可能报如下错误

 

 取消安装后,进入loadrunner安装包的Additional Components\IDE Add-Ins\MS Visual Studio .NET 目录,手动安装LRVS2005IDEAddInSetup.exe

 

 LRVS2005IDEAddInSetup.exe安装完成后,再重新执行setup.exe就可以了

 

 后面就是点击“下一步”进行傻瓜式安装了。

 二、软件破解

安装后的loadrunner只有10天试用期,要想长期使用,那就只能破解了(土豪例外)

 

 下载的软件包中有破解需要的工具和文件,按照破解说明执行就行了。

 

 破解完成后,打开loadrunner,输入license

 

 

 

 

 

 输入完license后,点击OK。现在就可以正常使用loadrunner了。

 

posted @ 2020-08-18 17:03  eastonliu  阅读(3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