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新品牌5月6日公布 周鸿祎席地而坐谈AK47

今年年初,周鸿祎又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南下做手机!经过好一番折腾终于搞出点动静,奔驰S600L也卖了(炒作的味道很浓重),一款代号为AK47的产品被确认,就连邀请函也充分的体现了周鸿祎的老兵情节。最近他宣布将在5月6日北京举办一场新品牌发布会和交流会,届时将公布手机的新品牌。

360手机论坛 周鸿祎 AK47

官方微博上写着“三年匆匆,不忘初心,感谢你们还在。相逢的人会再相逢!”周鸿祎在微博上表示“这周开始寻找始终支持的老朋友,下周邀请对新手机感兴趣的新朋友们,一场,新老朋友席地而坐,把酒畅谈的聚会。”当然,席地而坐可能只是一种表达方式,如果真的成百上千人席地而坐谈AK47,也将成为发布会上的“第一次”。

有意思的是,海报中,有三种图片用两件衣服缝在一起,三张图的右半部分都是周鸿祎最喜欢的红色T恤,另一半是谁呢?第一张看上去是工厂或者物流的工作人员,第二章是女性衣服并有内衣的痕迹,第三章是皮夹克。周鸿祎没有透露代表的含义,相信很快就能见分晓。

360手机论坛 周鸿祎 AK47

360手机论坛 周鸿祎 AK47

360手机论坛 周鸿祎 AK47

posted @ 2015-04-19 06:42  葡萄城技术博客园  阅读(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