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xin.com域名易主 传交易价格仅次360.com

据业内人士透露,weixin.com双拼域名今日易主,交易价格在几千万级别,有传闻其交易价格仅次于360.com。

从whois信息查看可知,weixin.com域名信息今日发生变更,目前域名的持有者者是li ming,不过持有者并不愿意透露其身份。

weixin.com

众所周知,在国内称霸一方的微信,一直使用的却是QQ的二级域名。weixin.com域名无疑是有着巨大价值的,按照域名争议解决办法,weixin.com在腾讯之外的公司使用的情况下,不得出现微信相关内容,否则将会视为侵权,因此,weixin.com的交易是否能“物超所值”,还有待观察。

扩展:

今年2月份,奇虎360斥资1700万美元收购顶级域名360.com。据悉,360此笔域名交易的成交价格刷新了域名交易新纪录,成为目前全球公开价格的最贵域名,此前这一纪录由Sex.com保持,该域名由成人娱乐公司EscomLLC在2008年以1300万美元出售给CloverHoldingsLtd公司。



posted @ 2015-04-14 06:19  葡萄城技术博客园  阅读(2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