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t

本博专注于基于微软技术的搜索相关技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Hubble.net 0.7.1.0 版本发布

Posted on 2009-12-14 15:05  eaglet  阅读(139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0.7.1.0 版本

1.修改了若干 bug

2.优化了性能

3.增加了 EnglishAnalyzer 分词器

4.增加了两个存储过程

  1. SP_TestAnalyzer
  2. SP_GetWordsPositions
5. SqlClient 的 SqlCommand 类增加了一个 GetWordsPositions 函数用于帮助客户端快速高亮显示。

6. Create table 的字段选项中增加了一个 FASTEST 选项,如果全文索引字段指定该选项,索引时将不保存单词分量的位置信息,这样索引文件将比正常的要小。选中该选项,将不能实现功能5.也不能使用 like 进行查询。

 

下载地址:

http://hubbledotnet.codeplex.com/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37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