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远程登录,你需要具有通过远程桌面服务进行登录的权限...

1、问题描述

通过远程桌面登录服务器时,登录不进,出现了如下问题:

要远程登录,你需要具有通过远程桌面服务进行登录的权限。默认情况下,远程桌面用户组的成员有这项权限。如果你所属的组没有这项权限,或者远程桌面用户组中已经删除了这项权限,那么需要手动为你授予这一权限。

 

2、解决方案

 ① 按键:win + R,输入gpedit.msc,单击【确定】,启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服务。

 

② 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按顺序点击:【计算机配置】--> 【Windows设置】--> 【安全设置】--> 【本地策略】--> 【用户权限分配】--> 【拒绝通过远程桌面服务登录】-->右键【属性】。

③ 在“属性”界面按顺序点击:【要删除的用户】--> 【删除】--> 【应用】--> 【确定】。

至此,问题解决!

 

posted @ 2017-12-04 10:59  eager_cao  阅读(2593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