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三大神器

1、Firebug

它是火狐浏览器中一个完全免费的扩展,访问www.getfirebug.com,然后单击(Install)安装,安装完重启火狐浏览器即可。

firebug截图:

2、Web Developer Tollbar(WDT)

WDT也是火狐也是火狐浏览器下的一个免费扩展,访问www.chrispederick.com/work/web-developer可以找到并安装该扩展。

WDT截图:

3、XRAY

它是一个轻量级、跨浏览器的元素检查器,打开www.westciv.com/xray,直接把那个大大的XRAY按钮拖放到你的书签栏。然后,任何时候当你打开一个页面并且想检查某个元素时,打开XRAY,然后选择感兴趣的元素即可。

XRAY截图:

posted @ 2013-05-02 08:29  Poison_Kiss  阅读(5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