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无法生成 FRunCM 线程。请查看 SQL Server 错误日志和 Windows 事件日志

1、IP地址配置不正确:

打开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配置工具下的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选择MSSQLSERVER协议, 然后双击右边窗口的TCP/IP,在弹出窗口中检查IP配置。

2、可能是因为VIA协议启用造成的。解决方法如下:

另外,管理员密码修改也会造成sqlserver服务无法启动。解决方法如下:

打开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配置工具下的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在MSSQLSERVER服务属性中,修改以哪个账号来启动服务。

我机器启动不了服务的原因就是启用了 “VIA”服务,禁用后,OK了。

posted @ 2014-11-11 17:05  jlins  阅读(35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