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IKE

DSAPI官方QQ群

DSAPI官方QQ群  419130936

请加主群,若主群成员已满,请加分群。

群内除常规的.NET技术交流外,也负责DSAPI的使用技术支持和更新通知。

 本群创建于2015/4/30:  群内不代做作业,本群以VB.NETC#为交流主题,涵盖工业、物联网、通讯协议、上位机、下位机、串口、TCP、UDP、软件、交互、DSAPI、Winform、UI、界面、自定义控件、设计、外包、业务拓展、Modbus、RTU、智能、PLC、数据库、WebAPI等。注意,我们不讨论VB6.加群5分钟内不发言自动踢出。

 

 

 

『VB.NET/C#编程』物联网与上位机 QQ群 133419280

 点击加入本群 

              『VB.NET/C#编程』主群                       

posted on 2019-02-23 15:55  『DYLIKE』  阅读(5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Live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