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a开发阶段团队贡献分

这是我们团队之前决定的分配方式:

1、凡是认真完成自己任务的队员,都将有基础分30分(态度分)。

2、 将整个项目细化为不同的任务,列出一个任务清单,在综合、协调完每名成员的意愿后,我会分配清单中的任务给每名团员(存在能者多劳的现象,但会 尽量平均分配)。之后我们会开会协商每一项任务的分数(先将除去所有基础分后所剩的140分除以任务总数得到每项任务的基础分,再根据任务的难度等对基础 分进行增减)。

3、项目中如果存在“救场”现象,即某名成员在完成任务时遇到了困难,不得不让其他成员花费相当一部分时间来帮助他,那么将根据帮助部分的比重给协助完成任务的成员加分,同时扣除被帮助成员的一部分分数。

 

基础分30分,其中每项任务的分数根据工作量和复杂程度,在括号中给出了分数:

成员 完成任务(单项任务分数) 团队贡献分
丁辛 餐厅搜索功能(16)、整合(9) 55
李靖 具体的菜谱页面(24) 54
刘文乔 菜谱列表(19) 49
赵梓皓 启动画面(8),主界面(10),推荐菜谱框架(5) 53
王逸翔 应用使用引导(11),发布(3) 44
李承晗 测试(5)、周边搜索(10) 45
邹嘉欣 收藏夹(8)、图标设计(8)、背景设计(4) 50

 

转出队员: 李承晗

转入队员:邓亚梅

 

posted @ 2014-11-28 22:48  dxteam  阅读(34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