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任务三

一.文章开头给出团队序号,开发的软件名称,仓库地址

  团队信息

  团队序号:3

  团队名称:非正常人类收容中心

  码云仓库地址:https://gitee.com/dxcaly/sebunny/branches

  软件源码地址:https://gitee.com/dxcaly/sebunny/tree/%E5%BC%80%E5%8F%91%E5%88%86%E6%94%AF/

 

二.给出完成软件需要做的事情(Product Backlog)及相应说明

  WBS图:

 

  兔窝保卫战具体任务:1.增加三种难度模式

            2.用户信息登陆及排名

            3.优化原有代码及界面

            4.增加游戏结束功能

            5.增加游戏暂停按钮

 

三:给出完成本次冲刺需要做的事情(Sprint Backlog)及相应说明。

  兔窝保卫战本次冲刺需要做的事情:1.增加用户排名系统,包括创建数据库(目前还没有创建思路,暂时待定用txt存储用户数据)。

  分工:1.软件工程师:白京鑫、金博主要设计本次冲刺的数据库功能。

              董昕诚、陈品瞳负责完善现有的界面及按钮。

        2.软件测试师:白京鑫,通过每日立会软件工程师分支下每天提交的代码进行测试,写出测试记录,如果发现bug,准确写出提交到ISSUES中。

        3.ui设计师:邢利进,收集素材,增加自己的创意,并协助董昕诚、陈品瞳对界面进行完善。

     PS:由于上次换人,我们增加了一个新的软件工程师,所以今后的代码功能可能会有新的突破。

 

四:本次冲刺总结。

  任务完成情况:完成了暂停按钮的增加,三种模式的内容,三种模式的时间限制。

  本次冲刺没有未完成任务。

  存在的问题:由于新人员的进入,目前正在解决磨合问题。

 

五:下一步计划

  数据库的建立,三种模式的交互,并有可能添加新功能。

 

六:贡献度

  邢利进:15

  白京鑫:15

  董昕诚:10

  商一凡:15

  金博:15

  陈品瞳:15

  PS:因为本次冲刺主要是代码方面的编写,所以分配任务的经理自愿拿最少的分。

 

七:燃尽图

  

posted @ 2019-05-29 10:57  心若怀暖便是光  阅读(16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