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项目中,多个方法会调用相同的sql语句,怎么解决各个方法的不同sql查询,解决冲突。

  公司的代码中sql语句,可能会被多个方法进行调用,但是有的方法会关联到别的表,这样的话,如果修改不当,那么同样调用该sql语句的方法,会出现报错。

  最近做的公司的一个功能,就出现这样一个问题,虽然本功能完成,但是调用该sql的其他方法,出现严重错误,虽然可以不同的方法些不同的sql语句,就可以解决该方法,但是公司的代码这样,痛另外一种方法解决。

  该问题出现需求背景:这个需求是在做物流系统,这次要在前台页面显示的信息中增加一个字段,而要显示这个字段,就得在关联两张新表,所以在前台页面中增加一个input的隐藏域。

这样在后台的sql语句中增加一个if判断

只有当allocate部位空的时候,才能关联if中的表,或者查询字段,或者调用where后的条件判断

 

posted @ 2015-08-21 17:10  杜珊  阅读(9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