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u6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做网页相关的开发,不管前后端必然会碰见CORS的问题,搞清楚了就知道咋回事了。

比较好的几个blog如下:

中文阮一峰的日志,向来是最能把技术问题讲得深入浅出,清晰易懂的博客之一,作者也是专注前段开发的大牛,一旦有啥前端概念新技术啥的,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他的博客看一看。

https://www.ruanyifeng.com/blog/2016/04/cors.html

下面的博客介绍的一些细节,比如现代浏览器是一般不直接阻止消息向服务器发送的,而是会收到服务器的响应,通过判断响应头,来限定该不该给js获取响应数据。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653308/access-control-allow-origin-multiple-origin-domains

下面的介绍了怎样在服务器侧进行容许的域名白名单的。(新的后端技术框架都已经有内置的支持)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0636611/how-does-access-control-allow-origin-header-work

下面介绍了asp.net,webapi1以前的cors服务侧支持的方法: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9095777/how-to-support-http-options-verb-in-asp-net-mvc-webapi-application

 

posted on 2020-07-31 10:40  sofu6  阅读(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