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课程总结

本学期的《软件工程》课程已经接近尾声了,经过了两个学期的学习,感觉自己也是学到了很多。

以前的自己对于写程序的认知,只是自己在那一直敲代码。学习了这个课程,还有经过了这个学期作业的锻炼,我也是知道了,我以前的认知有些错误了,还有很多的编程序的方式,比如结对编程,还有团队编程。

和伙伴在一起结对编程,我也知道了和别人的合作是多么重要,效率会有很大的增加。还有团队编程,团队的项目也能增加我们在团队中的职责的认识,团队编程就像一辆车一样,需要几个成员的努力一起拼凑整辆汽车,车子才能开动,人多合作起来才能更加得心应手。

学习了这个课程不止学到了一些代码的规范,还有一些对于程序的以前不正确的问题,同时也学到了一些知识能反映到生活中,能提高我的一些能力,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posted @ 2017-12-01 21:12  杜念择  阅读(1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