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

have done

  1. 14次左右排练
  2. 开学迎新聚餐
  3. sing小群
  4. 演出三次:新生、中科院专场、镜湖
  5. 微信编辑发布,认识微信公众号平台写作方法

“我有一个恋爱”南燕合唱团2015冬季专场音乐会
I’m Falling in Love
Nanyan Chorus Winter Concert 2015

img

【时间】2015年12月17日(周四)19:00-20:30 / Dec. 17, 2015, Thurs. 19:00-20:30
【地点】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A504报告厅(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学苑大道1068号)/ Hall A504, Shenzhen Institute of Advanced Technology, No. 1068, Xueyuan Road, Nanchan District, Shenzhen
——演出曲目(以现场顺序为准)——

  1. 我有一个恋爱(词:徐志摩,曲:冉天豪)
  2. Now is the month of maying (词曲:Thomas Morley,1595)
  3. I will sing with the spirit (词曲:John Rutter)
  4. Dextera Domini 词曲:Kees Schoonenbeek
  5. April is in my mistress’ face(词曲:Thomas Morley,1594)
  6. Nine Hundred Miles 编曲:Jonathan Ruthbone
  7. Yesterday 词曲:John Lennon,Paul McCartney
  8. 夜夜的晚夕里梦见(下四川令)(甘肃花儿,词:朱仲禄,曲:黎英海)
  9. As long as I have music (词:Don Besig,Nancy Price,曲:Don Besig)
  10. Waltzing Matilda (澳大利亚民歌,编曲:Jonathan Rathbone)
  11. I'm gonna sing (美国黑人灵歌)
    【报名方式】请戳http://www.sojump.com/jq/6736621.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登记问卷。音乐会现场需核对身份证信息,请携带身份证前往观看!所有观众免费入场,并可参与赞助商提供的抽奖活动!/ Please scan the code or click http://www.sojump.com/jq/6736621.aspx for registering! Please remember to bring your ID card or passport for check-in! Free admission. Lucky audience can receive gifts from our sponsors. Welcome!

【主办】北京大学南燕合唱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音乐协会

北京大学南燕合唱团:成立于2008年,是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团委直属艺术团的五个分团之一,为校内外大型文艺演出选送歌唱类节目的同时,也为声乐爱好者们提供交流和提高的机会。我们为具备音乐功底的同学提供阿卡贝拉小团训练及演出的平台,也为热爱歌唱的零基础同学提供学习乐理知识、声乐技巧、体验合唱魅力的机会。
先进院合唱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立的第一个合唱团,是音乐协会主要的演出团队,面向所有员工和学生招收成员,定期训练,对于丰富我院师生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艺术素养、团结先进院各单元有着积极的意义。先进院合唱团成立后坚持每周两次排练,举办不定期讲座,积极参与院内外声学研究与探索,并将排练成果以合唱音乐会的形式奉献给先进院广大观众。

In Music, We Rejoice!

讲座

咬字(口腔的前部&后部),用气息(绿袖子),呼吸的位置,放松的方法。

posted @ 2016-01-27 16:20  dunfentiao  阅读(2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