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年过了年龄又增长了一岁,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的我非常害怕这个简单的加法运算了,也许是我现在还一无所有吧!我想的也和平常人一样,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我发现以我和我女朋友现在的收入去买房真是杯水车薪啊。岁月在流逝而自己还是两手空空,所以在从家赶往工作所在地的途中我在思索该如何才能挣取更高的收入呢?正视自己,没有家庭背景、没有帅气的脸庞,只有一双会敲键盘、搬砖块的双手,现今的本钱就是年轻会点技术而已。年轻会随着时间慢慢远我而去,只有利用年轻的精力和时间多学习、多创造才能为自己营造更好的经济环境,实现自己的愿望。

    到达工作所在地之后,我毫不犹豫的登陆招聘网站去投简历,我想去面试、想去碰壁、想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平、想知道技术走向。年后的工作机会还真是多,只投了几份简历就收到了面试通知。那天我拿上简历去面试,人力资源的见了我之后简单的聊了几句然后就去拿了份题给我做。说实话这是我遇到的最尴尬的笔试,试卷上的题目除了几个智力问答其它关于.NET的试题,我没有一道会做,苍天哪给我点面子吧,给我个台阶吧!结果可想而只。

    虽然很失败、很丢人但是目的已经达到,我已明白我的技术能力、和市场上所需要的技术人才,以后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回来总结了一下,发现自己对C#的很多知识都不懂,因为我做的项目都是ASP.NET项目,对C#知识要求的不是那么的全,平常主要的时间和精力都用来学习JS或者赶项目去了,再说了平常的心态都是只要能完成项目就行,哪管C#中的这样那样。给自己树立个短期所要奋斗的目标,就是全面的学习一遍C#知识,再把Oracle的门给入了。

    如果需要笔试题的话可以找我要!

posted @ 2010-02-26 12:47  小胆粗心  Views(1932)  Comments(37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