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都客仿站高手下载后不正常如何解决?

导读:认识都客仿站高手 

都客仿站高手能下载90%以上的网页并正常归档素材显示,极少数可能遇到下载不正常的情况。

1.哪些东西不能下载?

如果网页包括flash是远程调用的、传参数的、域验证的,则无法下载,只能手动修改。另外常规的swf文件可以下载。比如说幻灯,或者js的幻灯也可以下载。

2.遇到下载不正常怎么办?

如果遇到下载不正常的,可以手动调整不同的网页编码和css编码试试,或者 勾选使用代理下载。最后再进行登录下载,另外登录下载也适用那些被保护不能下载的网页.

3.怎么下载需要登录的后台页面?

参考如何登录下载? 

如果下载的网页框架正常,只有小部分错乱,可能原因是css编码和网页不一致.你可以使用提取css背景功能单独下载css和背景图片. 

4.怎么下载内嵌到iframe的网页?

内嵌的iframe需要找到它的网页地址,然后粘贴到都客地址栏重新下载一下,然后再手动修改为相对路径即可正常显示. 

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能下载,请联系我们,qq:1902976602 

posted @ 2012-07-16 08:53  dukey's  阅读(8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