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SSR环境无法使用Telegram的解决办法

以前使用Telegram忘了怎么设置的了,今天换了台电脑,先来记录下啊。

目前一直使用的FQssr是ShadowsocksX-NG,FQ配置使用的是“枫叶主机”购买的服务,其他设备与浏览器都可以FQ成功,下面来看下Telegram。

在SSR环境下,需要给Telegram设置一下代理,实际操作起来很简单。

Telegram在手机号登录的时候需要向你的手机发送验证码,由于没有设置代理,所以会失败的,然后会提示你设置代理。

1、首先查看一下你在MAC下所用的SSR的本地代理类型和监听端口是什么


打开SSR软件,选择【高级设置】或【偏好设置】,查看监听地址和监听端口以及相应的类型,这里是我本地的Socks5,我们记下。

 

 

2、打开Telegram设置代理的地方配置相应代理,这里也可以选择偏好设置,选择隐私和安全。

 

 这样就可以了。

在设置的过程中可能会不成功,这里可能需要重启Telegram,以及检查前面的ssr代理中http代理,把http代理是也设置成1086,然后在重试。

参考:https://www.efun.club/archives/ssr-telegram.html

posted @ 2020-01-30 11:15  都市烟火  阅读(718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