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通过远程桌面向Windows发送Ctrl+Alt+Delete

今天在Mac中通过远程桌面给Windows安装Git Extensions,在安装程序自动关闭资源管理器时,Windows无响应,桌面显示黑屏。于是,想通过Ctrl+Alt+Delete快捷键调出对话框注销当前用户登录。

可是,很简单的一个问题竟然变成了一个难题——如何通过远程桌面向Windows发送Ctrl+Alt+Delete快捷键而且是在Mac下?

在Mac下没有专门的Delete键,需要借助shift+fn组合健,于是试了试control+option(alt)+shift+fn,没有效果。

然后找了台Windows机器,按下Ctrl+Alt+Delete,咦,竟然也没效果。

Google了一下,发现有人已经试出了这个快捷键,详见How-To: Ctrl + Alt + Del in Remote Desktop

这个快捷键就是Ctrl+Alt+End

但是MacBook的键盘没有End键,如何操作呢?答案是:fn+control+option(alt)+->(fn+右箭头=End)。

posted @ 2013-11-20 12:50  dudu  阅读(1894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