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应用程序在Mac/iPhone/iPad之间的Handoff

对于苹果新推出的Handoff功能,之前只体验了接电话的Handoff。一个电话打过来,iPhone/iPad/Mac同时响起,这时如果手上拿着东西在吃,就可以直接在Mac上接电话。

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应用程序的Handoff,今天体验了一下。

使用Handoff功能的前提是:

1)都在设置中开启了Handoff

2)都以同一个iClound帐户登录

3)都必须在同一个WiFi网络并且网络联通(昨天我就遭遇了在使用公共WiFi时,虽然连上WiFi,但没有用浏览器进行登录,结果Handoff不起作用)

4)都开启了蓝牙(好像不需要进行蓝牙配对)

体验应用程序的Handoff:

1)在Mac中用Safari打开一个网页,浏览了一会,想换个设备看。

2)拿起iPhone

2.1)如果iPhone处于锁屏状态,会在屏幕的左下角出现Safari的图标,向上滑动这个图标,就会自动进入Safari并打开之前你在Mac上浏览的网页。

2.2)如果iPhone不是锁屏状态,双击home键,在屏幕上滑动至最左侧,同样会看到Safari的图标,点击这个图标也会自动进入Safari并打开之前你在Mac上浏览的网页。

3)拿起iPad...(操作同iPhone)

【参考资料】

How to Use Handoff Between a Mac with OS X Yosemite and iOS 8.1

posted @ 2014-12-31 14:48  dudu  阅读(29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