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与.NET Framework、Mono之间的关系

在.NET Core推出之前,.NET Core是参考.NET Framework重新开发的.NET实现,Mono是.NET Framework的一个开源的、跨平台的实现。

如果拿操作系统打个比方,这时,.NET Framework是Unix,.NET Core是Linux,Mono是Mac OS X。

在.NET Core推出之后,.NET Framework与Mono将基于.NET Core重新构建。.NET Framework将成为.NET Core在Windows上的一个发行版,Mono将成为.NET Core的一个跨平台发行版。

再拿操作系统打个比较,那时,.NET Core是Linux,.NET Framework是Ubuntu,Mono是Red Hat。

posted @ 2014-12-06 15:36  dudu  阅读(8797)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