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博客园准备建立SharePoint团队

请先加入小组交流:http://space.cnblogs.com/group/SharePoint/

SharePoint团队目标:
      建立一个专业的SharePoint技术团队,提供SharePoint的实施、维护、定制解决方案开发、WebPart开发、咨询、培训服务。

报名条件:
      博客园注册用户,对SharePoint有一定的研究,想在SharePoint方面有所成就。

报名格式:
      1、真实姓名或者网名:
      2、Blog帐户:
      3、邮件地址:
      4、所在城市:
      5、研究SharePoint已有多长时间:

报名截目日期:
      2005年1月26日 20:00

      这是博客园第一次尝试在网上建立专业的技术团队,我们不仅仅希望能提高团队成员的技术能力,而且希望能对外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
      如果你信任博客园,如果你相信“Nothing is impossible!”,如果你对SharePoint的市场充满信心,加入我们的团队也许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机会!

团队博客地址:http://sharepoint.cnblogs.com/

posted @ 2005-01-24 20:35  dudu  阅读(10697)  评论(42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