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会诊]博客园服务器事件日志中的两个错误

      今天下午15:45左右,访问博客园时出现Sevice Unavailable的错误,重启IIS后, 恢复正常,查看一下事件日志,发现在下面两个错误:
1、事件日志ID:54 , 来源:HTTP,描述:
为应用程序池 'AppPool_CNBlogs' 提供服务的进程关闭时间超过了限制。进程 ID 是 '1876'。
2、事件日志ID:1013 , 来源:W3SVC,描述:
事件 ID ( 54 )的描述(在资源( HTTP )中)无法找到。本地计算机可能没有必要的注册信息或消息 DLL 文件来从远程计算机显示消息。您可能可以使用 /AUXSOURCE= 标识来检索词描述;查看帮助和支持以了解详细信息。下列信息是事件的一部分: \Device\Http\AppPool.
      这两个错误在事件日志中出现比较频繁,从今天的情况看,大约5~10分种出现一次。15:45不能访问博客园之前,最后出现的就是第一个错误。
      在这里请有经验的朋友帮助博客园分析一下, 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这两个错误。谢谢大家!
      系统环境:
                  Windows2003+IIS6
      相关设置:
                  回收工作进程(分钟):1200
                  回收工作进程(请求数目):10000
                  启用CPU监视,最大CPU使用率:90%
posted @ 2005-01-24 16:37  dudu  阅读(5700)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